你说好就好 你说开始就开始
写日记的
@全宇宙我最喜欢你-

关于

一些应该是不该说的

以下完全只是我个人想法,不接受任何质疑和反驳。

最近的这事儿确实挺烦的。很多人毅然脱饭,也有很多人在犹豫在纠结,可是我没有想过任何其他,继续喜欢。我不知道说过多少次“如果脱了吴亦凡和张艺兴的话就再也不会追星了”这样的话,现在依然有效。
入繁星也就两三年,啊写过一篇《给繁星》翻前面可以看到。不只是喜欢他们的颜,更喜欢他们的一个共性:为梦想努力。我马上就高三了,我在我的每本资料每个笔记本的扉页甚至草稿本上都写了“Step by Step”和“努力努力再努力”。是把他们当作努力的标范,和前进的动力,所以喜欢。

这件事情,我不认为他对,也不认为他错。但说实在的,谁没点脏事儿呢。但是我仍然选择相信他。嗯很庆幸的是,过了这么久,没有一个人双我也没有人单取(掉的粉丝不认识就算了吧),那说明我的一些小伙伴还是跟我一样,选择相信。

本以为微博上撕得够厉害了,昨天一上lof大开眼界。这个圈子从来就不缺傻逼和智障,你脱饭是你的自由当然你回踩也是你的自由我自然管不着但是我恶心。回踩就等于打前一天还喜欢他的那个你的脸,您爽吗?还有以旁观者清的口吻劝我们脱的以成年人身份教训我们的,不好意思,我从来都没觉得智商和年龄是成正比的。还有,我不知道某些人是哪里来的资格和底气来批评别人的三观的,反正在我看来你带我们的tag嘲我们的人,就是心智不全😃

七百多天没同台我们就啃了七百多天的旧糖可是我们乐意,期间大大小小的糖不管是带着玻璃渣还是混着屎我们都一并吞了我们也乐意。看过别家人说fxer大概是最会抠糖的了,一点儿没错。

说到现在还站这个cp的都是辣鸡都三观不正都傻逼的人,港真,这些
关你屁事。


我只是喜欢他们,我不无辜,可是我也没有罪。

评论(5)
热度(26)

©  | Powered by LOFTER